01 揚升冥想的光柱請參考此圖,一條光柱,光流雙向流動

Central.jpg

A.K. Chris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《認識頻率》

blue (1)  

A.K. Chris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0835235_621261364669384_1147175570920449391_o  


A.K. Chris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事件】將會是地球突破的時刻,將會在物質和非物質層面上發生改變。 

在非物質層面上: 

將會有巨大的神聖能量及光的波動或閃焰,它們從銀河系中央太陽發出(中央太陽在昴宿星語裡被稱為阿羅哈),並到達地球的表面。來自中央太陽的閃焰或者說是一種特殊的光,將穿過地球和整個人類。它會使人類在充滿愛的能量光中獲得平靜並結束二元對立。它是一種從未在地球上出現或感受到的偉大的能量。地球上的每個人將會瞭解或感覺到一些事情已經發生。甚至對我們自身來說,當”事件”發生的時候,也將會是個驚喜,因為之前它是從未發生過的。 

對一些人來說它可能是個巨大的震驚,但對那些知道事件的人們來說,會把它當作正面轉變時刻的到來。這個神聖的瞬間會觸發靈性力量,外星人,阿加森人民,在 X 星球和地球上的抵抗運動,已開始行動,並將準備已久的計畫付諸行動。這些計畫就是被稱為“銀河法典”。(連結到柯博拉網站) 

母船會以隱形地方式進入地球大氣層,來説明提升地球大氣的頻率,也説明人類在電子圍欄矩陣被永久打掉後,去適應他們的意識場。在相當一段時間內,他們不會公開揭露或宣佈自己,然而他們會增加被目擊的頻率,讓整個世界準備接受他們的存在。 

在物質層面上:

● 地球軍事力量和員警力量將會投入行動,以確保沒有暴亂,並安全防範重要的基礎設施,以防止來自陰謀集團的“偽旗”攻擊,其被設計用來製造恐慌和恐懼反應。 

● 對陰謀集團成員中主要頭目的逮捕,將會是事件中最重要部分。 

● 金融系統/整個中央銀行系統將會被重置,所有銀行電腦將會被關機,將不能夠從事網上交易,因此所有銀行都將會被關閉,直至獲得進一步通知。 

● 主流媒體將會被民眾當局所接管,他們會移除審查員和陰謀集團所設置的程式和議程。 

● 揭露 – 在事件發生後,開始釋放包含外星人資訊的秘密文檔及歷史事件記錄。許多世界上的謎團都會被揭開,包括誰殺了甘迺迪,中央情報局所進行的毒品交易,所有世界戰爭背後的真實力量,持續的人口滅絕計畫,HAARP 系統,接種疫苗,秘密空間計畫,意識控制,金融犯罪,還有許多其它使人震驚的事情。 

● 一個擁有繁榮基金的新公平金融系統會啟動,用於療愈行星地球的全球性信託基金會最終得以實施。 

● 新政府/政治系統,新教育系統,新醫療保健系統,新歷史課等等都會出現,人類慢慢地逐漸覺醒,意識到非地球文明的存在,意識到與銀河文明的聯結。 

● 新的高等科技的引進。 

● 靈性成長技術將會被分享,我們會瞭解到我們是誰,從哪裡來。我們會辨別我們獨一無二的人生目的,我們生活之路將會分別被揭示出來。 

● 會有從古代儲藏庫中帶出來的遠古文物,以揭示我們近代史中人類與外星人接觸的事實。我們將會理解整個宇宙傳統。古代的遺址會發掘出,來自過去年代的太空船,我們會有遠古科技的實物證據。 

● 會有大量先進的療愈技術被公佈出來,它們一直被陰謀集團壓制著,以使他們富有,而你們卻遭受苦難。最終,當前醫療系統將會在更先進的光之處理方式中獲得迅速改變。 

● 你的家庭和車輛會用上自由能源設備,這會終止化石燃料及其它有毒物質的使用。 

● 最終,公眾審判會去揭露正在發生的,以確保療愈及最終寬恕所
帶來的大規模淨化,罪犯會非常需要這樣的療愈和諮詢,以幫助恢復他們已經扭曲的意識。 

請記住,這裡所給出的細節,很有可能不會是一切可能發生的準確描
述。然而這些是基本計畫,能在這個時刻被理解的。同時指出,這個計畫的某些方面將會被通過。人類的自由意志將會在這個進程中扮演中心部分,整個計畫的頒佈將會是時刻改變的,是不固定的,它取決於事件期間我們取得的進展。

這個”事件”不打算成為一場地球形式的革命,那會對無辜百姓的生命造成危害。基於這樣的原因,我們被號召去服務,致力於確保一場和平的過渡,因此包括網站之內的 IT 技術將被使用。這樣大規模的行動要求非常精准,這是神性本身才能夠決定的。 

現在對地球上的每個人來說,是時候明白這個即將到來的改變不會落在一些瘋狂的人手裡,從而做出可能導致流血事件的錯誤決定。 

即將到來的”事件”不會是個血腥的革命。”事件”本身是對現有行星法律的合法執行。而且這也是“銀河法典”的執行。在”事件”發生當天,整個世界將會被通告,地球開始將和平及自由返還給地球人類。我們都需要保持冷靜,並協助這個轉變進程,並最終進入到一個無暴力,和平的社會。我們將需要所有可以得到的説明,從全世界人民那裡獲得,以確保我們的成功。 

當前世界上的政治領導人,大多數可能都並不知道這個時刻所將要發生的轉變。在”事件”發生之後,極少數的世界重要政治犯及參與者還會在具有影響力的位置上。因此,我們必須意識到真正的轉變來自於像我們這樣的抱有關切的公民,並承諾找到相應對策。在找到世界問題的答案後,我們必須在“新社會”裡繼續跟進行動,以顯示“新社會”中的變化。請注意,變化會來得迅速有力。 

儘管大部分長期計畫會逐漸實施,但是還有很多事情,比如媒體單位也將會被立刻解除控制。這將平息事態,並使全世界人民得以平靜。計畫中很大一部分是,白帽子民眾當局將會被給予有準備的,有責任感的指導,以擔當領導人職位, 這也適用於普通人群。這將會通過現有的媒體形式進行廣播。報紙,電視,廣播,還有一些網站,都是最有效,最全面的資訊來源,以揭示正在發生的事情。 

我們必須盡可能地,堅定地,有信心地,去支援和加強這些和平指令。確信無疑的是,人們會普遍變得平和並充滿善意。 

請記住,90%的世界人口都不會知道發生”事件”的原因,他
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現,為什麼會出現。 

隨著時間推移,電視會逐漸向他們揭露事實真相,因為光的勢力會控制衛星和通訊系統。極少數秘密擁有全世界所有主流媒體,並掌控系統性意識控制的媒體大亨們(如默多克,洛克菲勒家族,以及羅斯柴爾德家族)都會被逮捕,或變得無所作為。從”事件”發生的時刻起,由於民眾當局會被指定去確保真相的傳播,那麼這些媒體的審查員將會被移除。陰謀控制,腳本閱讀,大腦控制的受害者 – 也叫“電視發言人” – 將會被負責任的報導員所替代。衛星將會處於抵抗運動或其它支持力量的控制之下。 

在逮捕程式開始不久,媒體就會給我們一個真實詳盡的,關於事態發展的報導。 希望這會平靜大眾,以確保人民得到必要的資訊以説明他們和家人。


A.K. Chris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 華人區事件行動團隊 - 導航 】:http://goo.gl/SNUwCH

【 線上活動 - 時間表 】:http://goo.gl/T1Wm9D

【 團隊組織 】:http://goo.gl/E66kLW

【 冥想音頻 】:http://goo.gl/Zh0qo8

【 錄音檔 】:http://goo.gl/2KVpL5

【 黃金時代 - 官方網站 】:http://goo.gl/bb6yGC

【 準備轉變 - 華人訊息中心 】:http://goo.gl/gd4rIr

【 準備轉變 - 粉絲頁 】:http://goo.gl/NyR0iq

【 地球的真相與未來 - 主題版 】:http://goo.gl/H1D2yc

【 地球的真相與未來 - 事件版 】:http://goo.gl/9gzpkj

【 華人區事件行動團隊 - 報名表 】:http://goo.gl/ErvAIP


A.K. Chris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排除體內不要的物質,就是透過排便、排尿與出汗(女性增加一項MC)。
排汗具有排泄體內疲勞物質、對人體有害的重金屬、毒素的重要作用。雖然尿也會排出重金屬,但是排出功能卻遠不及汗。

A.K. Chris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@可以參考以下資料
http://blog.yam.com/RedPapaya/article/28452055

A.K. Chris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安眠藥、鎮靜劑容易蓄積在腦幹中。
類固醇會殘留與骨頭與關節中。

A.K. Chris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>>油炸(或高油脂食物)、醃漬、加工肉類、含醣量高餅乾甜品、高熱量食品、汽水可樂類、泡麵類、罐頭類、蜜餞類、冰品、燒烤、酒類
>>並不是不能吃,但以上東西常吃、頻繁食用,本身就會降低身體新陳代謝速率(易疲勞)、加速體脂肪形成(肥胖)、造成細胞壓力(慢性病)、增加質變細胞的產生機率(癌),相對Bona Dea的作用確實會降低

A.K. Chris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.膽固醇過高,沒有及時排出體外,容易沉積在血管壁上,使血管變窄,導致高血壓和動脈硬化等疾病。

2.宿便是人體腸道毒素根源,會重新侵入身體,降低人體免疫力,甚至長期便秘的女性經常會長痘痘。有道是“一日不排便,勝抽三包煙”。

A.K. Chris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