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認識頻率》

blue (1)  

※電磁波譜頻率從低到高分別為:無線電波、微波、紅外線、可見光、紫外線、X射線和伽瑪射線。可見光只是電磁波譜中一個很小的部分。電磁波譜波長有長到數千公里,也有短到只有原子的一小段

EM_spectrum.svg  
※可見光(Visible light)是電磁波譜中人眼可以看見(感受得到)的部分。人眼可以感受到的波長範圍一般是落在「390(紫)到700(紅)」奈米(nm)。對應於這些波長的頻率範圍在430(紅)–790(紫)THz。但有一些人能夠感知到波長大約在「380到780」奈米(nm)之間的電磁波。正常視力的人眼對波長約為555奈米的電磁波最為敏感,這種電磁波處於光學頻譜的綠光區域
[[註]] 綠色代表心輪,也是我是臨在的核心,眼神代表一個人的靈魂之窗,眼神不會騙人。可見光譜的七色分佈對應到人體的能量場,可以參考脈輪的解釋說明。一般指的高頻是790(紫)THz以上的不可見光,靈性的光大部分也是指高頻不可見光,非指低頻不可見光

 

《認識維度與頻率》

>>七維:
※銀河中央太陽/星際家族/第七維度天使團(曙光2012)
※神聖火花是第七維度中永恒而且唯一的原子。所有的生命在第七維度中都是合一的整體(曙光2012)
※中央族類是第7,甚至更高維度
dn8923-2_550  
※銀河中央太陽Pleroma女神/銀心/銀河系中心是銀河系環繞的中心區域。在人馬座的方向上(Sagittarius,是一個南天黃道帶星座),距離地球約8千秒差距,等同於26,000光年,也是銀河系最明亮的區域
※銀心不能利用可見光、紫外線或軟X射線等波段進行研究,能研究銀心的電磁波是γ(Gamma)射線、硬X射線、紅外線、次微米波和無線電波等波段
※伽瑪射線(Gamma ray, γ射線)是原子衰變裂解時放出的射線之一。此種電磁波波長在0.01奈米以下,穿透力很強,又攜帶高能量,容易造成生物體細胞內的脫氧核糖核酸(DNA)斷裂進而引起細胞突變,因此也可以作醫療之用
※在過去數年之中,地球軌道上的費米伽瑪射線望遠鏡,一直在伽瑪射線波段拍攝我們銀河系的核心。重復精細的分析指出,銀心周遭的亮度,超過已知伽瑪射線源的貢獻

>>六維(包含雙生合一後的意識)
※靈魂團體是六維的永恒原子,也是單一神聖火花在六維世界的投影
※靈魂層面。昴宿星人(意識水平)、天狼星人(意識水平)。第六維度沒有負面存有

>>五維(本次揚升的目標頻率)
※六維的永恒原子分散成無數個五維原子。每一個五維的永恒原子(靈魂)又創造出兩個彩虹交織的光體。這就是雙生靈魂的由來。五維的永恒原子從此一變為二,其中一個為男性,另一個為女性。接著,五維的永恒原子開始繞著自身的軸線旋轉,創造出時間和空間,從而打開進入二元世界的入口
※更高的精神心智層。昴宿星人(肉身)、天狼星人(肉身)
※母艦和銀河聯盟成員是5維及以上的存有,他們能選擇實體化出現在3維和4維中,如果他們有目的這麼做的話。他們可以用科技聯絡3維的人類。他們的能量臨在(energy presence)非常強烈。人類無法在直接接觸中生存下來,人類不得不做一些能量方面的提升,才能維持那種臨在,並在這樣的環境裡生存下來,因為一個揚升的5維存有,其能量場非常強大。那些將會到來的光之存有會調整他們的能量場到人類的頻率水平上,讓人類能接觸到,並慢慢提升頻率以便與他們有更多互動。這是一個逐漸的過程

 

《認識亞原子》
14334087794384  
※次原子粒子,或稱亞原子粒子。是指比原子還小的粒子。例如:電子、中子、質子、介子、夸克、膠子、光子、超光速粒子、透明物質等等

3320946_130646056883_2  
※感受亞原子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曬太陽,透過太陽的照射,感受光與熱流經我們身體每個細胞與器官。靜電、練炁、松果體啟動、感受愛的流動、意念思維也是體驗亞原子的方式之一

 

《理解我是臨在》
ob_22c39e_3243089664-1-5-iy3kvpcm  
>>接受"女神臨在",這將打開通向“我是臨在”的通道。什麼是女神臨在:這是一種純粹的女性能量,純粹的愛與接受的能量。這種臨在是全宇宙每個眾生享有的能量。女神能量有著把所有黑暗轉化為光的力量
>>女神能量回歸這不僅僅只是關於女性,這是關於男性和女性之間的平衡,將打開通向“我是臨在”的通道

>>宇宙裡「每個存有」有著一個"我是臨在",它有創造的能力。這種創造總是與其他自由意志互動,這就是共同創造
>>我是臨在(I am Presence)=純粹潔白明亮的聖光,撓場的其中一種面向,無關你的情緒思想,是與你的內心相關。代表靈魂、真實的我、高我、無所不能、無所不在、真正的直覺=內在的指引
>>"我是臨在"的能量波,從七維進入三維,經過心智及情緒體的轉譯最終來到物質生活中。心輪~也就是我是臨在所在的地方。"我是臨在"越強烈,旋轉越快(撓場運動)。[[註]] 心輪本身就會旋轉,同樣是亞原子層面,所以不是每個人都能感受到,可以透過"放鬆與寂靜"來細細感知自己的能量,也可以雙手放在心輪處(胸口/壇中穴)感受溫度。推薦透過女神旋渦來理解心輪的撓場旋轉運動

1486303840-885092215  

>>重要的是每個人的靈魂的臨在。只有在那個層面,真正的兄弟姐妹情誼才得以建立。如果地球上有一個能完全連接"我是臨在"的人,就可以完全解放地球。當一個人完全連接我是臨在,就可以瞬間移動,四處穿梭。揚升後可以用光體飛行,不需要太空船

 

《"動物/植物"方面》個體化是”我是臨在"在轉世後的靈魂裡激活的時刻,是從動物界通往人類的通道。絕大多數動物沒有被植入植入物,因為它們沒有完整成形的”我是臨在"。所以只有完整”我是臨在"的存有對矩陣才有威脅

 

《如何連結"我是臨在"》

○每個個體有自己達到那個目標的道路。跟隨你最深層的靈感,最深的願景,然後你會到達那裡
01 一個深深渴望與"我是臨在"連接的人是怎樣準備進入”我是臨在"的狀態:這是一個精神過程,發生在「寂靜和虛空」裡。所以建議騰出一些時間,和現實上準備一個空間,然後臣服並待在那寂靜和虛空之中,事情就會開始發生
02 冥想的目的是連接自己的靈魂,"高我和靈魂"的臨在,為行星形勢帶來更多的光和更高振動
03 怎樣才能感覺到自己的能量體(星光/乙太/等離子體)?這個問題的核心是人們想知曉他們存在的其他面向,他們存在的其他更高維的部分。實際上每個人一直以來就知道:
mmexport1494209159076  
※你有任何情緒(emotions/情感),你感覺的是你的星光體
※你在思考,你感覺的是你的精神心智體
※你覺得任何類型的能量流過你的身體,如果你覺得疲倦或者極度活躍,或者其他能量狀態,你感覺的是乙太體
所以人們已經感受到那些不同的面向部分。但這裡更重要的是知曉所有這些的源頭,也就是你的"靈魂/高我/我是臨在"。這是存在的狀態。"我是(I am)"是你的靈魂。

稀薄(能量)<~["亚原子/原子"密度转变]~>稠密(物质)

心智层<~>星光层<~>以太层<~>等离子(电浆)层<~>物质层

○人們應該聚焦於他們自己的直接體驗,透過自己的開悟和"我是臨在"的自我體驗,其他一切將由此而來。因為當『肉體、心智、情緒』的頻率一致,且沒有人性天人交戰問題,便能快速顯化實相
○什麼可以協助(視個人需求非硬性):Cintamani(天狼星石/如意寶珠)是你內在的寶石,你的高我,你的"我是臨在"的反映。它和松果體沒有關係,它和你的靈性之心,你的"我是臨在"和你的整體存在有關係

 

《連接我是臨在的技巧》揚升諭令

[[註]] 首先選擇適合的坐姿,呼吸緩和,全身放鬆,依循以下做法重複的操作,每一句的重點在於感受那樣的狀態,並且根基於專注。先從五分鐘開始,漸漸延展到30分鐘。重複不斷那樣的感覺成為常態,並且讓自己隨時都能進入那樣的狀態。更重點的是,由於是高維度聖光臨在,全程不會有幻像、不會有幻聽、不會有奇怪的觸碰,取而代之的是內在指引

>> I call upon the Pillar of Pure White Light to descend upon me and to form around me.
我呼請純白的光柱降臨到我身上,包裹著我
♡如何做♡雙手左右向外水平拉開就是光柱大小,無法感受光的夥伴,可以選擇“曬太陽的感覺”,理解陽光的 [熱, 輻射] 接觸自己的皮膚並穿透每一個細胞,把這樣的感覺帶入

>> I call upon the Presence of the I AM That I AM.
我呼請“我之所是”的臨在
♡如何做♡思維在頭頂上20公分處的靈魂之星脈輪上方有一個巨大的鑽石存在,這個鑽石大到可以包覆全身,並且璀璨奪目、充滿純粹潔白明亮的聖光。無法理解的可以思維大太陽在自己的頭上,非常的光亮

>> I ask the Presence of the I AM That I AM to join and merge with me.
我要求“我之所是”的臨在進入我,與我合一
♡如何做♡觀想“我是臨在”是一個鑽石光體,從光柱下來,然後與自己合一,整個人在巨大鑽石裡面。無法理解的可以思維自己在大太陽裡面,整個人非常的光亮

 

《連結後》
※大家要對光明勢力和你自己靈魂的力量保持信念。透過你心智的純粹的理解和你自己的"我是臨在"與你的靈魂連接,這將幫你實現光的勝利
※事實是我們每一個人是有主權的存有,有著"我是臨在"的完整意圖。如果你與這種潛能連接,並練習它,你將不會被任何人,任何其他存有操縱。所有那些恐懼都是因為沒有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到你自己的高我,和你自己顯化的力量連接上
※關於標量等離子場腦控植入物網絡,對普通人而言,如果一個人與"我是臨在"有緊密的連接,等離子標量網絡對他的效果會更少
※移除植入的最有效的方式是與你的靈魂、高我連接。通過與自然解除,通過美麗,通過愛的呈現,通過與其他人類存有接觸,通過與源頭直接接觸。在與靈魂連接之後,靈魂會開始發送能量來溶解植入物
※當我們和純真的靈魂臨在連結,就能擺脫陰謀集團的爪牙和操弄。一旦體悟到自身即是純潔無暇的人數量達到臨界質量,人類文明就不會走回頭路了。這個覺醒將有助於消融執政官用業力、匱乏和罪惡感束縛人類的控制系統,並且在我們的集體意識中開闢一條通往奇妙新世界的康莊大道

 

《應用篇~以太光盾模組訓練》
>>理解“能量結構”能幫助我們更輕易的上手,透過理解『菩提-瑪那(buddhi-manas)』的薄膜的含義,我們更清楚屏障的意義

更高的維度也有一個類似等離子(電漿)層的空間。較高心智層(瑪那/manasic)和菩提層(buddhic plane)之間有一個名為『菩提-瑪那(buddhi-manas)』的薄膜。這一層薄膜是合一世界和二元世界的疆界。當宇宙誕生的時候,宇宙主要異常將心智層和菩提層(直覺)扭曲在一起,於是出現了這一層薄膜。很久很久以前,我們從神聖本源中分離,穿過這一層薄膜;接著以意識神聖火花的形態參與銀河系的歷史。未來事件發生,而且宇宙黑暗異常完全消失之後,這層薄膜的密度將會大幅降低

>>以太光盾的做法很多,不管哪種型態,熟悉與掌握才是最佳方法。冥想是一個有意識的創造,絕非空想,透過心智體有意識的經由星光層情感創造,在以太層形成顯化模板。光盾有球形、蛋形、金字塔、八面體……或其他種類,以八面體來舉例
 octa1489508907090
01 呼吸緩和,全身放鬆,內觀自己的心輪為核心,這個核心是最強最亮的光源。然後從心輪水平向四方拓展,大小約一個臥房大小(3~4m見方, 或以上)

2017-05-06 00.26.11  
02 用意識觀想這個平面上方是金字塔(頂輪對塔尖),平面下方是倒金字塔(海底輪對塔尖),然後成為一個八面體,自己存在於這個八面體空間內
2016-free-shipping-high-quality-clear-60mm-font-b-glass-b-font-crystal-font-b-pyramid  
03 八面體每個面就像一個“盾”,這八個盾面就像“菩提-瑪那斯”膜。八面體外面就是我們當前的二元世界,訓練八面體空間內只有合一意識,符合源頭的絕對。空間內沒有異常偶然、沒有人性天人交戰、沒有情緒卡點問題,這代表一個人必須開始學習釋放所有的糾結

 37864c8c8359becda1a30584d1871f2b  
04 如此我們便成為最純粹的光,最純粹的光體。當這樣的狀態能穩定5分鐘,學習往30分鐘邁進。然後日後的行住坐臥都應用上,讓這樣的情形跟呼吸一樣簡單與容易

[[註]] 以上做法適用每種光盾。經由落實,我們的洞察力會增加,我們更能清楚二元異常操控的核心,甚至能提前避免任何可能的異常顯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.K. Chris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